周遊為啥變這樣?醫美專家曝「背後原因」...想微整也很難

▲阿姑臉為什麼長這樣,余天曝真相。(圖/華視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余天說以前的周遊很美,就是因為打了小針所以臉才會垮掉。(圖/華視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周姈姈/採訪報導

周遊為何變這樣?過去她曾經在臉上打了小針,時間一久,植入的矽膠整個走山,臉都垮了,矽膠還是拿不出來,就連想做其他的微整型手術也很難。那所謂的「小針」到底是什麼呢?小針和現在女生最在意的隆鼻手術又有何不同?就讓醫美專家告訴你!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指出,余天和王彩樺曾在華視新開節目《黃金年代》聊到阿姑周遊舉辦婚禮一事,余天表示,「當年周遊其實很美,就是因為一直去補小針,所以現在臉才會變成那樣,臉都垮下來了,矽膠卻拿不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王彩樺表示,「自己以前也有在鼻樑打過小針美容,不過因為矽膠再也拿不出來,就算想靠現在的整形技術也無法做到,所以我就算想要隆鼻也不行。」

▲周遊、李朝永拍攝婚紗照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小針就是將無法被人體代謝的矽膠打入山根,時間一久會出現跑掉或是掉下來的問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到底「小針」(美容針)是什麼呢?優佳美時尚診所院長陳國玉表示,小針隆鼻是把矽膠用針打入山根的地方將山根墊高,而這個矽膠完全無法被人體代謝,而且還會隨著重力亂跑或是出現掉下來的狀況。

但是其實依照現在的醫美技術是可以將矽膠取出來的,只是可能需要經過很多次手術才可以取出,而且也要依據患者的狀況,不一定可以將矽膠完全去除乾淨。

如果你的臉和鼻子上曾經有打過小針,許多微整形及手術都不適合做,陳國玉說,只要植入過矽膠就不建議做電波或是音波拉提,因施打電音波時,矽膠成分可能會過熱而產生灼傷,進而對皮膚造成二次傷害。

▲音波/電波拉提。(圖/陳國玉醫師提供)

▲如果曾經打過小針,就不建議做電波或是音波拉提,避免對皮膚產生二次傷害。(圖/陳國玉醫師授權提供,請勿任意使用,下同)

許多女生因為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,就想做「隆鼻手術」讓鼻子的形狀變更美,那隆鼻跟打小針又有什麼不同呢?陳國玉告訴大家,其實隆鼻又可分為以下2種:

1.打填充:隆鼻可能會透過打玻尿酸或是晶亮瓷,這些都可以被人體代謝掉,大概可以維持8個月~1年的時間,但施打過程中可能會造成栓塞或是施打過高,看起來像納美人。

2.手術:根據醫師判斷患者情況又可分為兩段式和三段式隆鼻,透過手術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,且因術式不同,有些需要麻醉,麻醉風險、出血或是血塊塞住呼吸道造成窒息須列入考慮。

▲隆鼻。(圖/陳國玉醫師提供,請勿任意使用)

▲隆鼻可分為打填充和做手術,一定要先經過醫師評估後在做決定。

一般來說,如果你是在早期(大概10年前)做了隆鼻手術,可能會因為當時技術還不成熟,產生莢膜攣縮,加上個人體質等因素影響,鼻孔反而會漸漸外露,變得像豬鼻子一樣。所以假如你想做隆鼻手術的話,一定要先經過醫師評估,才不會做了之後反而變醜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