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女得人疼!「幸福人妻4面相」公布 有雙下巴根本貴婦命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想知道自己嫁過去能不能當幸福人妻?拿起鏡子照一下答案就出來!(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原來一個人幸福與否看面相就知道!很多女生猶豫要不要走入婚姻,很大的一點就是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對自己像熱戀時候一樣,進而出現逃避、恐婚狀態。這回,香港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就要告訴正在考慮的女人們,只要拿起鏡子,仔細看一下自己的長相,如果擁有4個特徵,就是符合「幸福人妻」面相,別擔心,嫁過去就對了,另一半一定會一直把妳當寶捧在心上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鼻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如果妳鼻頭非常有肉,代表會得到老公及整個夫家寵愛。(圖/取自pixabay)

1.鼻頭有肉

在面相學中,鼻子代表的就是未來老公的樣子,女人想知道自己會不會嫁好丈夫,可以先看鼻子;如果女生鼻子非常端正,一點都沒有歪斜,筆挺又豐滿,尤其是鼻頭有肉,加上沒有痣的話,是最好的樣子,有這種鼻子的人會旺夫益子,福氣到不行,一輩子都將得到老公甚至整個夫家寵愛。

▲臉圓,甜蜜,幸福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顴骨有肉的女孩會嫁給聽話的丈夫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2.顴骨有肉

顴骨在面相中代表權力,一個成功、幸福的人妻,顴骨不能凹陷,要有肉,跟鼻子一樣,而有這種特徵的女人,婚姻生活不僅穩定,還是屬於擁有說話權的那方,丈夫對自己非常百依百順,反之,如果臉頰過於凹陷,結婚後會很辛苦,凡事都要靠自己。

微胖,小腹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下巴飽滿的女生子女會很孝順,老了都在享福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3.下巴飽滿

下巴飽滿代表有福相,而且性格大方得體,出的了廳堂又下的了廚房,EQ特別高,不僅如此,在面相上下巴還代表著自己晚年和子孫的命運,有肉肉甚至是雙下巴的人老了能享清福,不會受苦,子女都很孝順,不用擔心。

嘴唇,唇部,嘴巴,性感,誘惑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▲有櫻桃小嘴的女生,即便結婚了,另一半仍舊待妳如熱戀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4.櫻桃小嘴

最後一個幸福人妻的特徵就是櫻桃小嘴,最好是嘴唇紅潤牙齒又整齊,整體呈現菱角型是最佳的。有這個面向的人將成為得人疼的妻子,每天被老公寵愛著,天天都像熱戀,感情不會因為在一起久了而變質,反而越老越甜蜜。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