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偷東西被當場抓包! 徐乃麟喊到攝影棚全聽到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阿諾上《一袋女王》大聊自己做過最誇張的事,他曾經趁四下無人想偷攝影棚的便當回家吃,被徐乃麟當場抓包。阿諾老公有些生氣,「我就叫你不要拿便當,等一下人家就會說我連一個老婆都養不起!」主持人巴鈺聽了笑問阿諾:「那你現在還偷嗎?」,只見阿諾遲疑了一下後點頭說:「有!」

▲阿諾偷東西被當場抓包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
▲阿諾偷東西被當場抓包。(圖/衛視中文臺)
 
阿諾婚前會把攝影棚剩下的便當帶回家吃,婚後她還是不改勤儉持家的習慣,不過她希望拿便當這件事盡量不讓別人看到,所以她要拿之前,一定會確定工作人員、藝人都有拿了,才會動手。

有次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她開心地邊挑菜色邊把中意的便當放進提袋裡,一回頭看到徐乃麟從主持人休息室走出來,讓她嚇到當場定住不敢動,徐乃麟見狀大聲問:「阿諾!你幹嘛啊!偷便當啊!」害她超不好意思,趕緊對著對方比出不要說的手勢,不過攝影棚是開放的,所有人頓時都知道她在偷便當,紛紛跑來關心,是不是沒吃飽,害她覺得很丟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