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版現代Elantra Sport實車搶先看!10/15麗寶賽道搶頭香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預計下禮拜一 10/15 正式發表的國產 Hyundai Elantra Sport 在今日(13) 已陸續進駐全台各大展間,全車系共有兩款車型,預售價入門的 Elantra Sport 為 84.9 萬元、高階的極速款則為 92.9 萬元。

兩款配備差異分別在 HID 頭燈、電動駕駛座椅調整、換檔撥片、鋁合金踏板以及 7 吋多媒體影音主機、INFINITY 音響系統等部分。而安全配備部分,在極速版才有 BSD 盲點偵測系統、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、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。

▲車色選擇上共有五種,分別是圖中的極速黃,以及湖光藍、閃焰紅、極地白、都會灰。

國產化的 Elantra Sport 用料方面與進口版本幾乎無差異,全車幾乎有 90% 都是採用進口原料來台組裝,僅有在細部之處改採國產製的部品,如瑪吉斯輪胎、SANYANG 車窗玻璃等,同時車內也取消進口版本的天窗設計。

▲國產與進口外觀上判別最大的地方在於取消天窗,車窗玻璃為國產製件。

▲換檔撥片以及盲點偵測僅在極速版上搭載。

動力搭載 1.6Turbo GDi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,匹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可爆發 204ps 最大馬力及 27.0kgm 最大扭力,0-100km 加速成績為 7.7 秒。懸吊系統採用前麥花臣、後獨立多連桿的全新歐系平底化底盤調校,賦予 Elantra Sport 充沛動力、精準轉向、穩定操控還有紮實的路感回饋。

在 10/15 發表會當天,南陽實業也安排了 Elantra Sport 於麗寶全新 G2 賽道進行媒體試乘會,屆時 7car<小七車觀點>編輯部也將帶來第一手的詳細報導 !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