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底民調黃金交叉點? 韓國瑜:空戰將轉型為陸戰

▲▼韓國瑜到高雄三民區參加競選後援會活動,現場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;活動剛開始,舞台上進行「授旗」任務時,旗桿突然斷了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(中間藍衣者)的黃金交叉將落在10月底,關鍵在於地面作戰 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網路人氣極旺,但是否能和長期耕耘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對決?高雄林園大寮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表示,韓國瑜的「黃金交叉」應會在10月底。韓國瑜13日說,「主要是高雄縣的農會系統及支持者,主動要在鳳山岡山旗山,舉行團結大會,將空戰熱度,移轉到地面作戰 」。

邱于軒表示,韓國瑜最近的民調與陳其邁在誤差範圍內,根據他們的評估最快10月底就會黃金交叉。黃金交叉的關鍵,就是每個支持韓國瑜的人,都自發性地變成韓的「總幹事」,主動幫他拉票。

過去韓國瑜上電視、開網路直播打空戰,但接下來需要基層的力量站出來相挺,11月24日真正把選票投進去。重要的關鍵陸戰,不能再循以往的路線,反而要像以往民進黨一樣把民心喚出來,每個人自發性地上街頭幫韓國瑜拉個幾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