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陽會風飛砂兩黑幫 只為數萬元動用數十萬元槍械對幹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警方查獲5把槍枝,赫然見到與「刑警同款的克拉克手槍,當場傻眼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縣10日凌晨驚傳10多發槍聲,警方接獲報案認為情節重大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。警方調查發現是兩群幫派份子因債務糾紛而開槍警告,12日持搜索票正式拘捕7名作案人,並查獲罕見的制式克拉克、925式手槍等5把制式、改造手槍,全案依槍砲、殺人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兩方小鬼因為幾萬元的金錢糾紛將5把槍市值約6、70萬拿出來火拼,這數學怎算,也令人搞不懂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縣湖口工業園區10日凌晨發出槍響,10餘聲槍響聲劃破寂靜的深夜,可嚇壞了不少人,警方到案後發現多枚彈殼,案發附近車輛也遭受波及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調查後發現,「天道盟太陽會」李男與「風飛砂蔡男」,彼此因數萬元的借貸產生糾紛,兩方人馬互相嗆聲,憤而糾眾持槍到對方的住處外面開槍示警、恐嚇,另一方不甘勢弱,也馬上撂人比照辦理反擊,雙方關係十分緊張。

警方收網後向檢察官報請指揮後持搜索票分頭逮人,於11、12日兩天分別拘捕李男、蔡男等兩方共7名男子。警方並查獲罕見的制式克拉克手槍、925式可連發手槍各1支、仿金牛座改造手槍2支、半成品1支。李男、蔡男等犯嫌向警方坦承,因債務糾紛起口角,才會在公共場所開槍示警。7嫌都年僅20來歲,卻持有槍械逞兇鬥狠,幸警方及時將一干人拘捕到案,避免雙方可能發生互相殘殺的報復行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7名嫌犯都非常年輕,只有20出頭的年紀,卻有如此強大的火力可以上街火拼,警方將深度追查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據了解,其中一隻查獲的克拉克手槍與刑警用手槍同款,黑市價值約50萬元,一般管道根本無法取得,加上其餘四支手槍,市值也要6、70萬,兩方小鬼竟用市值6、70萬的手槍來為不到10萬元的金錢借貸恐嚇、示警的舉動也讓人想不透,而對於意外查獲與「刑警同款」的克拉克手槍,警方更是當場傻眼,全案將依槍砲、殺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