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毒蟲對天發誓「有毒品被車撞死」 下一秒掉出安非他命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▲▼男子舉右手對天發誓:「若用毒品,被車撞死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舉右手對天發誓:「若用毒品,被車撞死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的路口,傳來員警大聲的斥喝聲:「這是啥」!由於這個時間點是深夜,原本寧靜的街道,員警聲音更格外清楚,但為何警方為這麼大聲,原來是發現了一名男子身上藏毒品「安非他命」,而且為了脫罪,還當場發誓說:「用毒品會被車撞死」,讓員警很無言。

前金分駐所巡邏警網,在中正四路發現一名騎機車男子,這名男子一看到員警,就立刻煞車,意圖想要逃避,兩名員警一前一後將他攔了下來,透過小電腦查詢後,發現這名男子姓陳,有多項毒品前科,員警隨口問說:「出來後還有用嗎」?陳姓男子說沒有,還說自己出獄後已經痛改、徹底反省,為了取得信任,陳姓男子還高舉了右手說:「我沒有用啦!有的話被車撞死」。

▲警有「顯微鏡眼」發現手肘針孔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員警有「顯微鏡眼」發現手肘針孔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陳姓男子舉手發誓,但他可能也沒想到,就在舉手的瞬間,「魔鬼就藏在細節裡」鷹眼警一眼就發現他的右手肘內有一個剛注射過後的針孔傷痕,立刻追問他,眼見躲不過了,陳姓男子才從褲袋中拿出一個放有安非他命的夾鏈袋,讓員警當場說:「飯可以亂吃,誓不要亂發,小心成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