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侯友宜消費深澳議題 蘇貞昌:拿國外造假影片嚇人民

▲▼蘇貞昌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潘永鴻/新北報導

面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確表示,在觀塘中油第三接收站建置完成後,經濟部已經同意停止興建深澳電廠。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3日早上表示,確實從參選以來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直就只會講反深澳,並且還拿國外造假的影片來恐嚇人民。「建也反對現在不建還來消費深澳,我覺得該回歸市政議題了吧!」

蘇貞昌表示,觀塘三接案過了後,天然氣的供應增加,可以穩定供電而減少空汙排放,所以經濟部專業判斷做了決定,行政院支持。樂見這個停建深澳,也認為專業問題專業解決,符合自己一直堅持的立場。

蘇貞昌直言,確實從參選以來侯友宜一直就只會講反深澳,並且還拿國外造假的影片來恐嚇人民。「建也反對現在不建還來消費深澳,我覺得該回歸市政議題了吧!」告訴市民要做什麼要怎麼做,相信這才是市民期待的。

關於深澳議題,媒體詢問,新北市政府似乎遭政院打臉,談深澳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當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核定的?對此,蘇貞昌表示,這個深澳的議題整個發展歷程,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「那我還是覺得專業問題專業解決,我一直是堅持大家用科學的、專業的態度來面對能源的問題以及國民健康的問題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✏️影/賴清德宣布:同意停止興建深澳電廠
✏️影/宣布深澳停建前 賴清德先傳了張「紙條」給沈榮津
✏️影/劉建國要求為深澳道歉 賴清德怒了:我可以檢討朱立倫嗎
✏️影/深澳電廠不建了 藍狂轟賴清德為救新北選情才髮夾彎
✏️深澳都在蘇貞昌院長任內拍板!新北市喊話賴清德「不要亂推」
✏️觀塘能「穩定供電」!蘇貞昌:樂見停建深澳
✏️賴清德同意停建深澳 侯友宜盼:立場反覆要正式向市民宣布才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