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騎混合車道被狂叭!逼車男跳針喊「機車道底加」 還嗆PO爆料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從畫面可見,一名機車騎士騎在混合車道上,卻被後方汽車駕駛瘋狂按喇叭逼車,對方還不斷跳針嗆聲「ㄍ一掐ㄉㄜ底加啦!」(機車道在這裡啦),甚至要他報警、PO爆料輸贏。誇張行徑被PO上網後,引發大批網友熱議「臉種種的,敲碗等駕駛現身啊!」、「駕照是幾隻雞腿換的?」

從畫面可見,該名汽車駕駛先是瘋狂的「BBBBBBBB~~~~」按喇叭逼車,最後甚至繞到騎士前方大聲嗆聲「ㄍ一掐ㄉㄜ底加啦!」,被騎士提醒該道路並沒有禁行機車後,仍是不斷跳針重複「ㄍ一掐ㄉㄜ底加」,後來甚至出口大罵對方「賽拎X咧」、「哩今賣洗ㄤ蝦撒小啦」不僅如此,竟還要對方報警、PO爆料論輸贏。

▲▼           機車到底加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機車騎士騎在混合車道上,卻被後方駕駛不斷大聲嗆「機車到底加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誇張行徑被PO上網後,引發大批網友瘋狂打臉「恭喜他如願以償上爆料啦!」、「快叫警察,我好想看吊銷駕照的瞬間」、「一直『底加底加』的跳針」、另外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好想看駕駛現身「爆料底加,駕駛底抖?」、「圓夢了圓夢了,爆料公社幫他圓夢了!」對此,爆系小編也逗趣回應「我人好呀~」

另外,這名惡意逼車的汽車駕駛,不僅遭網友瘋狂打臉,也可能為自己「熱心教育」的行為吃上罰單。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1條,汽車駕駛人按鳴喇叭不依規定,或按鳴喇叭超過規定音量者,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【還有其他精彩新聞】

►影/「沒玩具來找我」免費送貧父模型 霸氣老闆現身曝原因藏洋蔥

►影/尬車3死屁孩15萬沒人替他交保 「無殺人故意」改羈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