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同夥賓士「囂張接應」!屁孩家屬飆記者:有沒有同理心啊!欠揍是不是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路人遭撞枉死案,21歲嫌犯謝亞軒因沒人帶15萬元幫他交保,台北地方法院13日凌晨12點45分,改裁定羈押不禁見,將人帶往土城看守所。友人黃佑呈則以10萬元交保候傳,限制住居。不過,黃佑呈家屬先前曾一度叫不到車飆罵記者「還拍啊,你們有沒有同理心阿,是怎樣欠揍是不是?」最後囂張離去。

開車撞死3人的謝亞軒被收押,同夥黃佑呈10萬元交保。謝亞軒一度稱自己是「中山聯盟」,但後來警方打臉說謝的哥哥才是,加上外傳黑道下追殺令,後來又傳出謝亞軒表示與「中山聯盟」無關,但現在遭起底,他其實是北聯幫北山會成員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謝亞軒及黃佑呈分別來自北聯幫北山會跟竹聯幫忠堂,由於新生代幫派會都私下結盟,跟以前跟著老大行動不同,所以謝亞軒跟竹聯幫的黃佑呈會互相交流幫忙。

▲▼南京東路上尬車造成3死的謝亞軒,原本15萬元交保,但因沒人替他繳錢,覓保無著,法官改裁定收押不禁見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尬車釀3死的謝亞軒原本被裁定15萬元交保,但因沒人替他繳錢,改裁定收押不禁見,被帶往土城看守所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除了謝亞軒的行徑令人髮指外,一同競速、同樣無照駕駛的27歲黃佑呈11日深夜11時許離開警局時,曾遭民眾罵「垃圾」,當時家屬也因叫不到車對記者飆罵,「不要拍好不好,你們有沒有同理心啊,還拍啊,是怎樣欠揍是不是」。

朋友還率「接送車隊」2台賓士、1台福特開到抵派出所接黃,面對眾人圍上來追問,3輛車不斷狂踩油門挑釁,狂按喇叭,最後還加速狂飆,態度囂張。

網友看了紛紛在「爆廢公社」痛批,「做壞事的最大聲」、「同理心不會放在你們身上」、「去跟閻羅王講同理心吧!」、「有這種家長,難怪小孩敢無照趴趴走」、「怎麼家屬不站在路邊給車撞?」、「你們站在路邊請你家小孩開車撞你們,這樣你們就會有同理心了」、「渣好渣滿」、「同理心是用在人身上的」、「我兒子很乖」、「覺得根本沒有悔意」。

▲▼南京東路上尬車造成3死,駕駛謝亞軒的友人黃佑呈10萬元交保,離開時身旁緊緊跟著一名熱褲長腿正妹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友人黃佑呈10萬元交保,離開時身旁緊緊跟著一名熱褲長腿正妹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對此,警方表示將會蒐證並依法開單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1條,汽車駕駛人,按鳴喇叭不依規定,或按鳴喇叭超過規定音量者,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。

至於沒駕照的謝亞軒及黃佑呈怎麼租到車的,租車行指出,謝亞軒找1名趙姓朋友借的,黃佑呈則是1名呂姓友人借車的。

▲▼南京東路招魂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南京東路事發現場招魂儀式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善良保全枉死屁孩輪下!一度招不到魂 家屬淚喊:回家了

飆車奪3命!屁孩「軒哥」遭起底「中學涉殺人」 傳遭下達江湖追殺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