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迫傑帶領熱身動作特殊 台體選手表示未來要多運用

▲大迫傑進行疾速訓練營課程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大迫傑(左二)進行疾速訓練營課程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記者張穎容/台北報導

大迫傑這次來台透過疾速訓練營與國立體育大學、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、南港高中、中山高中的長跑選手們,一起暖身互動,並大方分享自己對於比賽追求的精神「不要為自己設限」,鼓勵所有年輕選手。

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陣中有兩位選手,之前就有參加過NIKE所舉辦的訓練營活動,分別是現任隊長,專攻800公尺的劉丞恩以及競走的羅柏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迫傑進行疾速訓練營課程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台彎體大競走選手羅柏穎表示大迫傑的熱身動作非常注重細節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大迫傑帶領選手們做4套暖身動作,劉丞恩表示,大迫傑所示範的動作都是較為動態的,而自己平時都是做靜態的熱身,認為未來可以多加嘗試,而羅柏穎說:「大迫傑的熱身動作都很注重細節,是在運動場上很少見的熱身,因此十分特別。」

對於能夠見到像大迫傑這樣的頂尖跑者,劉丞恩和羅柏穎都認為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,也透過大迫傑的自身分享,更堅定自己的選擇。羅柏穎表示,大迫傑在分享中說道,當初有人勸他別太勤奮練習,再怎樣也無法成為一個頂尖選手,但是他卻堅持自己的信念,並努力達成這個夢想,是我們可以去學習的。

▲大迫傑進行疾速訓練營課程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▲劉丞恩認為大迫傑帶領的暖身動作在未來可以多加利用。(圖/記者張穎容攝)

關鍵字: 大迫傑馬拉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