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吃人夠夠!「愛到卡慘死」5對星座 超想掐死天蠍又捨不得?

情侶,吵架,兩性,碎碎念,難過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愛到卡慘死的5對星座,說的就是你們嗎?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哎呀~真的「吃人夠夠」!不曉得你有沒有談過一場戀愛,明明對方常讓你恨的牙癢癢,卻還是捨不得離開他?這都是天註定啊!這回,國外網站《HOROSCOPE》就公布「愛到卡慘死」5對星座,也許兩個人個性天差地遠,但誰也不捨得離開誰,只能說是又愛又恨的關係,你們就是天蠍配雙子嗎?

1.天蠍座+雙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蠍是非常愛吃醋的星座,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乖乖地守護對方,雙子就不一樣了,即便有對象還是喜歡拈花惹草、到處調情,奇妙的是,愛情價值觀非常不一樣的兩個人,雖然常吵到想要掐死對方,卻也都無法真正分開,注定一輩子當歡喜冤家。

2.巨蟹座+水瓶座

巨蟹渴望趕緊有個家,而水瓶比起成家更喜歡獨自一人生活,兩人對未來的共識非常分歧,常常因此起爭執,不過這個情況會在某一天莫名地解決,當水瓶意識到自己深愛對方的時候,就會願意放下一切,從漂泊的浪子/浪女變成愛家的好爸爸/好媽媽。

▲▼情侶,吵架,男女,戀愛,分手 。(圖/CFP)

▲金牛跟獅子常吵架,但從沒有想過要分手。(圖/視覺中國)

3.金牛座+獅子座

金牛跟獅子的脾氣都很硬,可以說是控制狂情侶檔,常常吵到旁人都來勸分手,不過這兩個人卻一點都沒有要分開的意思,越吵感情越濃烈,可能這就是天生註定,配在一起相剋對方的,身為他們的朋友只好給予祝福囉!

4.處女座+射手座

一個毛很多,一個很隨興,看似不搭的兩個人,配在一起反而會互補,雖然吵鬧的時間可能比甜蜜的時光還多,但對兩人而言是另類的情趣,總是互看對方不順眼卻也無法離開彼此,這就是愛到卡慘死的真諦吧?

5.摩羯座+牡羊座

這兩個人一開始都會互看對方不順眼,往往是競爭者的關係,奇妙的是,過了好一陣子後,會化敵為友,甚至成為終身的伴侶,完全就是命運捉弄人,雖然在一起後常常吵吵鬧鬧,卻也相知相惜,也會願意為彼此破例,放下無謂的原則,真愛無誤啦!

★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