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愛情甜蜜指數!關於伴侶的「6問題」...你能回答幾個?

▲約會,男女,情侶,甜蜜,浪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你和他的感情有多甜蜜呢?趕快來回答關於另一半的6個問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知道另一半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嗎?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就列出有關愛情的6道測試題,如果你和他正處於一段認真的關係中,甚至也計劃要和他共度餘生,那麼這些問題你一定可以答得出來,不管他喜歡或是討厭什麼,相信你都瞭若指掌,現在就往下開始答題看看自己有多了解他吧!

1.你覺得對方有把你放在未來的計劃中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結婚,夫妻,愛情,甜蜜,幸福,感情,男女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如果另一半真的有愛你,那他一定會把你放在他的計劃中。

A.當然!我的另一半已經有告訴他的家人和朋友我們的關係,並且也有開始規畫,我們從來都不會避諱討論未來的事情。

B.他還不確定。雖然我很愛他,但我覺得他對於未來還沒有什麼想法,我們也許需要經過多次溝通才能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。

C.應該沒有。雖然我們正處於一段關係中,但我們從來都沒有討論過未來。

2.你另一半的人生目標是什麼?

A.我知道!我的另一半想自己開公司,而且我們還想要一起環遊世界,我們也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。

B.我不太清楚!也許他今年想獲得一個晉升的機會?

C.啥?我的另一半有目標嗎?還是其實是我不知道?

3.你的伴侶喜歡他現在做的事嗎?

A.是的!即使對方可能會在工作上遇到開心或是討厭的事情,但是他從來不會把負能量帶回家。我們也會經常聊聊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甚至一起討論未來的職業規劃。

B.我們不太會談生活上的大小事。我也不太知道我的另一半喜不喜歡他現在做的事情。

C.沒什麼概念欸!

4.你的另一半如何說「我愛你」?

▲戀愛,情侶,感情,甜蜜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你的另一半都怎麼跟你說「我愛你」?

A.他說出的「我愛你」,不僅僅是字面上的意思而已,他還會搭配一些動作,向我表達他滿滿的愛意。

B.我還在努力了解我的伴侶,雖然他偶爾都會說我愛你,但我還是不太確定他真正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。

C.每當我對他說「我愛你」時,他總是會給我一個很不舒服的感覺。

5.另一半會和你分享他的價值觀嗎?

A.我們大多數的價值觀和道德理念都是一樣的,而且我們也會尊重彼此的差異。

B.對於價值觀我們都有完全不同的意見,而且我們也還在磨合中,並試圖找到一個中間點。

C.我們擁有完全不同的價值觀和道德觀,對於愛情的定義我們也不會一樣。

6.你的另一半會如何處理吵架?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你和另一半吵架之後會冷戰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A.就像其他情侶一樣,我們也會吵架,但是我們都能很快找到解決的方法。

B.我們有時候會吵架,但我們會冷戰好幾天都不說話,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並且和平解決問題。

C.我跟我的另一半吵架起來就會超嚴重,我們會有好幾天完全不和對方聯絡,也不會誠實告訴對方內心的感受,而且我們還會繼續為了同件事情吵架。

★測驗答案揭曉:

1.如果A比較多就代表「你真的很了解另一半」,雖然對方可能還會有些芝麻小事你不知道,但是你們的感情真的非常好,恭喜你們!

2.如果B比較多就代表「你和伴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」,未來還有很多時間你可以更了解對方的事情。但你要記得,不管你今天想要做出什麼決定,都要記得先確定自己是否夠了解對方喔!

3.如果C比較多就代表「你們的感情真的糟透了」,你需要更努力和伴侶經營感情,如果你真的還想要和對方繼續下去,就請你們要多花一些時間和彼此相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