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搶安打王!被敬遠之後隊友又雙殺 陳傑憲:可惜

▲▼8.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統一獅,陳傑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陳傑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高雄報導

統一獅陳傑憲12日賽前以157支安打,暫居安打排行榜第2,落後兄弟王威晨4支,不過前4打席他都敲出安打,讓他順利追平王威晨,不過第5打席他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,9局還有打擊機會,但前一棒的楊家維敲出雙殺打,讓他當下相當失望,在場邊抱頭苦笑,他說:「真的很想打,但沒辦法,那球重羽真的不好跑。」

「其實今天賽前狀況不是很好」目前統一還有2場比賽,兄弟只剩1場,不過兄弟的那場補賽上,王威晨有2支安打,因此目前實際上還領先陳傑憲2安打,陳傑憲說:「真的很想打,好不容易已經追上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傑憲此戰前4打席分別敲出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、一壘安打、一壘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,他說:「沒有在想完全打擊,全壘打是最難的,只想要敲安打,因為上場後狀況很好,運氣也不錯,所以想要趁今天追上去。」

目前落後陳傑憲3支安打的王柏融此戰狀況也不錯,6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時,統一決定故意四壞保送王柏融,讓他少了一次打擊的機會,8局下統一1出局,壘上沒有跑者,但桃猿也選擇敬遠。

9局下統一追分,連續2打者上壘,陳重羽敲出二壘安打,打下2分,陳傑憲說:「當下很開心,因為我就在算,我還可以再打一次,沒想到最後成也重羽,讓我失望的也是重羽,不過他那球真的不好跑,真的很可惜,因為我真的很想打。」陳重羽在一旁說:「不要在當事人面前講這種事啦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陳傑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