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畏大雨站台!讚姚文智絕對好人選 賴清德:能夠處理大巨蛋

▲▼姚文智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姚文智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記者潘永鴻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2日在大安文山區舉辦後援會晚會,晚上下起滂沱大雨,溫度下降,姚文智辦公室工作人員現場還發放熱湯、水煎包,貼心提供給民眾享用;行政院長賴清德致詞表示,姚文智絕對是最好人選,稱讚在高雄任事時,解決整治愛河問題,如今一定能解決大巨蛋,另外也整頓駁二特區,變成時下年輕人最愛去的景點,他一定能處理雙子星案。

賴清德今天三度站台,台上致詞他表示,論行政經驗,以及解決問題能力、智慧能帶領台北向前,姚文智絕對是最好人選,當初他在高雄任事時,成功整治愛河問題,解決民眾抱怨的臭味,現在也一定能解決大巨蛋,另外,功整頓駁二特區,變成時下年輕人最愛去的景點,相信他未來也有能力解決雙子星案。

▲▼賴清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「為了台灣未來,守護國家的首都一定支持姚文智」賴清德致詞表示,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演講時提到國際局勢,過去美國與西方民主國家用交往方式,改變中國,想讓中國由專制獨裁走向民主自由,造福全世界,卻落空了;美國副總統彭斯演講清楚提到中國企圖和手段,一步步的影響國際,作為國家首都的市長代表國家,要跟國家有相同價值,價值不一樣,國家要推動政策或在世界交流會受到影響。

「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局面,若拿35%至40%選票就能當選市長」賴清德提及過去表示,李應元參選市長對上前市長馬英九時,共拿到35%選票;而謝長廷對上前市長郝龍斌拿取40%選票,最後蘇貞昌槓上郝龍斌更獲45%的選票,強調11月24日對姚文智這次選情非常有信心。

▲▼姚文智、賴清德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「一個首都市長的的市政藍圖,應該是說明其過去4年做了什麼、未來4年要做什麼,但他翻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政藍圖」姚文智台上痛批柯文哲推出的「我們的台北藍圖」政策白皮書指出,大巨蛋問題、雙子星大樓發展、內湖交通改善要怎麼做,內容一個字都沒寫,只有寫一堆感想,簡直文青式的呢喃。

同時,姚文智更在現場提出「重陽敬老金議題」他表示,「柯市長糟蹋重陽敬老金是買票、貪婪」,但後來就趕緊推動老人共餐及敬老卡,但老人共餐只有不超過3%的長者使用、敬老卡只有10%的人搭乘。

▲▼姚文智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姚文智在台上笑著說,本來不想講那麼多柯文哲的事情,但忍不住就開始評論,他說,目前兩個對手,一個主張九二共識,另外一個卻把每件事都差不多變成Liar,嚴重違背台灣主流思想,去接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「兩岸一家親」,下一句就是「共圓中國夢」,期盼這次選舉能夠贏得勝利,將台灣價值找回來。

▲▼姚文智背部LED宣傳燈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姚文智背部LED宣傳燈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