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車奪3命!屁孩「軒哥」遭起底「中學涉殺人」 傳遭下達江湖追殺令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路人遭撞枉死案,目前檢方將21歲肇事嫌犯謝亞軒及同夥黃佑呈以殺人罪聲押禁見。據了解,外傳「松山軒哥」謝亞軒自稱中山聯盟成員,目前已招來「江湖追殺令」,警方也打臉其哥哥才是中山聯盟份子,平常疑在幫哥哥跑腿,另外,謝亞軒15歲就因殺人未遂、吸食K他命及傷害罪被送往矯正學校收容2年,只是18歲後前科紀錄都已塗銷。

▲▼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。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。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肇事駕駛21歲謝亞軒自稱中山聯盟的一員,與黃佑呈11日傍晚在南京東路小巨蛋附近飆車,失控撞死3人,其實謝2018年5月才因酒駕涉公共危險罪,這次沒有駕照無照,竟照樣用朋友名義租車和朋友黃佑呈競速。

謝亞軒到案後疑似一度自稱中山聯盟成員,風聲傳出去後立刻惹毛中山聯盟大哥,下達「追殺令」,要謝亞軒解釋謊報的原因。據警方了解,謝亞軒的哥哥才是中山聯盟份子,謝亞軒平常疑似在幫哥哥跑腿工作。

▲屁孩尬車,謝亞軒,謝光明,招魂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屁孩尬車害3命,遇害家屬現場招魂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從事酒店經紀工作的謝亞軒,根據《TVBS》報導,謝亞軒早在15歲就曾因殺人未遂、吸食K他命及傷害罪被送往矯正學校收容2年,18歲後這些前科已塗銷,但依然故我。

2016年12月謝亞軒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犯下傷害案,今年1月在復興北路上,因一輛車高速倒車引發行車糾紛,兩輛車當街攔車,謝亞軒也在賭人的白色轎車上,後來遭依社維法函送,遭法院判罰1萬2000元;5月再因酒駕被查到酒測值高達0.88,涉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謝亞軒,車禍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,裁定15萬交保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