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競爭白熱化!陳俊秀要連敲2安打才能超越胡金龍

▲▼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。陳俊秀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俊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職季後賽參賽隊伍底定,不過各隊強打者的打擊獎項之爭還在進行,目前也進入最終階段,胡金龍、陳俊秀的打擊王之爭白熱化,目前陳俊秀僅以千分之3落後胡金龍,每個打席都至關重要。

目前富邦僅剩1場補賽,桃猿還有3場比賽,由於陳俊秀、胡金龍目前都有1場保留比賽,該場保留比賽2人都留下1打數0安打表現,因此胡金龍目前打擊率應以384打數、144支安打計算,打擊率3成75,而陳俊秀379打數、141支安打,打擊率3成7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是陳俊秀在12日比賽前2打席都敲安打,那麼他接下來可以不用再出賽,力保打擊王。不過若是12日首打席沒有安打,他就必須要連3打席敲出安打,才能超越胡金龍。

中職打擊王打擊率若相同,首先比的是打數,接下來比打點,因目前2人打數接近,陳俊秀若是5打數敲出3安打,打擊率、打數與胡金龍相同,但打點落後4分,對陳俊秀仍然不利。

陳俊秀加入中職以來都是以長打著稱,今年長打表現非但沒有下滑,更提升打擊率表現,首度有機會挑戰打擊獎項。

關鍵字: 中職打擊王陳俊秀胡金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