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持續嘗試不同陣容 暴龍新主帥:培養化學反應總需要時間

▲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暴龍在12日的熱身賽中,多位主力球星輪休,改由板凳球員上場,仍以134比119擊敗鵜鶘帶走勝利,新任主帥納斯(Nick Nurse)表示,他會持續嚐試不同的先發輪換陣容,希望能持續促進更多化學效應,「畢竟化學反應總是需要時間去培養。」

結束了季前熱身賽,暴龍拿下4勝1敗(包含主場對上澳洲墨爾本),不過納斯對此仍不滿意,「化學反應應該是整個賽季都在培養,這不是說,『好了,第一場比賽結束就產生完全的化學反應』,而是整個賽季都在進行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斯說,球隊總是會有不同的球員離開或加入,因此他希望能在不影響攻防兩端的情況下,嘗試各種陣容的搭配,「到目前為主,球隊展現了一些我很喜歡的東西,雖然也有一些不喜歡的,但總得來說還是不錯。」

但納斯並不滿足於此,「我不會說我已經完成了最佳的搭配陣容,也不會固定這個排兵,我還有一些東西想嘗試,這也表示下一次的陣容會非常不一樣。」,不過納斯也坦言過程會非常艱辛,「這會非常需要毅力,畢竟比賽一場接著一場,沒有太多時間適應。」

暴龍在第二場熱身賽作客爵士時,吞下熱身賽唯一一敗,當時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就曾表示,輸球也能促進化學反應,而隊友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也在今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當比賽順利時,一切都是好的,但當你開始輸球時,那才是檢驗球隊化學反應如何的時候,不過這些艱難的時刻都會幫助球隊進步。」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暴龍不敵爵士時,雷納德曾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好事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暴龍nick nurs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