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急大叔搭地鐵直接「掏出」解放 他目擊傻眼:在想什麼...

尿急大叔搭地鐵直接「掏出」解放 他目擊傻眼:在想什麼。(圖/翻攝自大陸法制晚報)

▲男子目擊大叔直接在車廂內小解。(圖/翻攝自大陸法制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北京一名男子今日早上搭乘當地地鐵時,竟然看到一名大叔因為尿急,竟然在車廂內掏出寶特瓶,便用來接尿,噁心的行徑讓他拍下照片向媒體爆料,大罵,「明明站台都有廁所,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。」

大陸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住在北京的王先生表示,12日早上他搭乘地鐵7號線前往西站方向,大約8點時看到一名男子突然走到門旁邊,手上還拿著一個飲料瓶子,居然正在悄悄排尿,他便拿出手機拍下照片。

王先生氣憤表示,「那個飲料瓶不大,他斜對著車門,沒有其他人注意到」,完事之後便把瓶子拿到行李附近,後來因為他到站下車,所以沒有看到對方會怎麼處理瓶子,「地鐵月台都有廁所,要是內急直接下車就能上廁所,而且還可以乘坐下一班,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」。北京地鐵則表示,由於不清楚狀況,不方便發表回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