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無緣奪回中繼王 賴鴻誠滿意超越自我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統一對富邦。賴鴻誠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賴鴻誠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左投賴鴻誠本季找回昔日中繼王身手,他認為心理層面提升,放大自身優勢,今年雖然無法奪回中繼王,但中繼成功場次已經超越自己。

2016年賴鴻誠曾以18次中繼成功拿下聯盟中繼王,去年賴鴻誠投得跌跌撞撞,出賽48場,2勝2敗9中繼成功,投了37.1局,防禦率8.44,WHIP值1.98,今年找回水準,63場出賽,戰績2勝4敗19次中繼成功,投了56局,防禦率3.54,WHIP值1.34。

中繼次數寫下個人 新高,賴鴻誠表示,說實話不會刻意去跟別人比較,只希望超越自己,巔峰時如何維持,低潮時如何突破,至少維持一定水平,穩定成長比大起大落好,今年開季前幾場讓教練團沒有安定感,到中間才慢慢進入勝利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鴻誠表示,今年球季中有幾場比賽大量失分,這部分還需要再更穩定,降低對球隊的傷害,去年投不好主要是一直針對缺點去鑽牛角尖,但學長郭泓志告訴他,應該把優勢拿出來與打者對決,不用做多餘的改變,而是把自身優勢放大。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