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5虎有望齊入美國隊 柯瑞竟因柯爾當助教想退隊?

▲勇士,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5巨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不僅有機會挑戰3連霸,以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為首的5巨頭還有望一起入選美國男籃名單,在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被選為國家隊助教後,可能性大大提升;對此「咖哩」表示,他還沒想過這件事,若成真就太不可思議;他還開玩笑說,不想要在非NBA賽季期間看到柯爾,「沒人想為他打球」。

今夏再獲聯盟禁區猛將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助拳的勇士隊,被看好在新賽季再次奪冠,成為繼2000-2002年的湖人後,首支完成3連霸的球隊;現在他們還有機會再創一項聯盟紀錄,第一支同時有5名球員入選美國隊的NBA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種可能性隨著勇士教頭柯爾進入美國隊教練團而大大提升,對此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相當期待,「這會非常棒,我不知道在NBA史上有沒有發生過,因此這會很酷,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興奮。」

距離東京奧運還有2年,但湯普森已明確表態願意為國出征,「我很樂意,我代表美國男籃的期間,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,我的國家隊生涯至今還沒嘗過敗仗,我希望能重回陣中。」

一哥柯瑞則表示,「老實說,我還沒想過這件事,我比較擔心明年6月之前的這9個月的事。當然如果這成真,就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談到柯爾成為美國男籃助教,「咖哩」還開了主帥玩笑,顯見師徒之間的好交情,「這個決定完全毀了我代表國家隊出賽的機會,我不想要在非賽季期間還要看到柯爾,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教練在找柯爾來當助教前應該就要知道,沒人想為柯爾打球。

勇士5巨頭柯瑞、湯普森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卡森斯皆有國家隊資歷,杜蘭特曾在2012和2016年幫助美國隊奪得奧運金牌,卡森斯和格林也是2016年里約奧運的冠軍成員,一哥柯瑞雖沒參與過奧運,但他幫助美國隊拿下2010和2014年世界盃冠軍。

▲勇士,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