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美男雙胞胎帥炸! 捨月入10萬健身房工作闖演藝圈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23歲花美男雙胞胎夏氏兄弟夏恩、夏得,兩人原本是健身房顧問,剛畢業就有份穩定且收入不錯的工作,為一圓星夢,捨棄了目前月入10萬且穩定的工作,轉戰演藝圈,還受到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賞識,拍攝了單元企劃,讓兄弟倆開心的睡不著。

▲花美男雙胞胎夏氏兄弟夏恩、夏得。紅衣者夏得。夏得(左)(圖/CHOCO TV提供)

▲花美男雙胞胎闖演藝圈,哥哥夏得(左)、弟弟夏恩(右)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雙胞胎夏恩和夏得,兩人雖然長相一樣,但個性南轅北轍,哥哥夏恩比較活潑、帶點自然萌,弟弟夏得走高冷路線、帥性十足。夏恩也透露最快分辨兩人的方法就是「痣」,夏恩笑說:「我的右臉頰上有顆痣,很多朋友遇到我們,第一時間就是找痣認人,有時因為工作我會用遮瑕膏遮住,他們就會頓時失去方向叫錯名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花美男雙胞胎夏氏兄弟夏恩、夏得。哥 夏恩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▲花美男雙胞胎哥哥夏恩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▲花美男雙胞胎夏氏兄弟夏恩、夏得。弟 夏得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▲花美男雙胞胎弟夏得。(圖/CHOCO TV提供)

兩人一出道就受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賞識,拍攝了單元企劃「我和你一樣也不一樣」的印花服飾。夏恩、夏得在拍攝當天台北出現大太陽,加上服裝多為秋冬長袖,自稱是汗寶寶的兩人為了拍攝出帥氣的照片,準備多種抗熱配備,夏得說:「我們特別準備了一袋降溫小物,包含小電扇、扇子、涼爽噴霧、涼爽濕紙巾、急速冰袋…等。」但兩人仍是揮汗如雨,夏恩搞笑說:「我們決定以後要當『季節性藝人』,只在冬天才出來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