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黃遇醉惡奥客!1嘔吐1打人 運將眼腫嘴裂痛苦下車喊救命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上個月22日深夜11點,行經中山北路三段搭載2名喝醉酒的男子,其中一人朝窗外嘔吐,另一人則趁司機不備,以右拳揮擊其頭部,導致司機右眼瘀傷、嘴角撕裂傷。後來司機急忙下車求助,2名男子則攔停另一輛計程車逃逸。最後被土城警方攔截並依現行犯逮捕。

▲▼運將被酒客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運將被酒客揍,臉部受傷。(圖/受傷運將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「開了20年的車,從來沒有遇到這麼惡劣的乘客!」60歲馬姓運將氣憤表示,「我開上華翠大橋,他(38歲陳男)問我要去哪,我就說,聽指示,現在要經過縣民大道,往土城中央路四段呀」豈料語畢就被坐在正後方的陳男以徒手重擊,讓他痛到大叫又不知所措。

而30歲賈男吐完後打電話跟老婆講話,對於運將被揍,視而不見,讓運將無法接受,「我被揍,連續垂了4、5下,還噴血了,他(賈男)還是繼續講他的,我當下方向盤還被(陳男)拉扯,我一直叫,這樣真的會出車禍!」

▲▼運將被酒客攻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動手的酒客,最後在土城被警逮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求救!馬姓運將忍痛開車行經縣民大道一段與民權路口後停駛,拔車鑰匙就趕緊下車,請停等紅燈的騎士協助報案,2酒客不疾不徐的下車並攔下一輛計程車閃人。

熱心騎士記下計程車號,協助運將報警,板橋警方接獲案件,迅速通報攔截圍捕,最後由土城警分局頂埔派出所協助攔獲該車,而涉嫌毆打司機的陳男,酒測值1.09mg/l,同車酒醉嘔吐的賈男,酒測值0.33mg/l,訊後依傷害罪移送陳男。

▲▼運將被酒客攻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運將說明,陳男當時坐他正後方,突然靠近駕駛座椅並揮拳攻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馬姓運將跟記者透露,「事情發生後,他(陳男)的老婆有來跟我交換電話,還說,希望跟我和解,但是一直到現在,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,根本沒有誠意要來處理這件事情」。友人把事發經過PO上臉書,網友看了紛紛痛批,「 又出現畜牲了!台灣快被畜牲廢物淹沒了」、「應該立法案,打司機的都加重刑罰」、「出來上班還要被打,有病要看醫生啦!!」

▼運將表示,「開了20年的車,從來沒有遇到這麼惡劣的乘客!」譴責暴力行為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▼運將被酒客攻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