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聯冠軍賽前2戰成雙左對決 釀酒人G3才推查辛

▲▼釀酒人查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釀酒人查辛將在G3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皆同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洛杉磯道奇公布國聯冠軍賽2至4戰的先發投手,將由韓籍左投柳賢振擔任G2先發,菜鳥右投布勒(Walker Buehler)則是回到主場首戰的G3先發,老將希爾(Rich Hill)負責G4先發。釀酒人則把本季最穩的先發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留到G3才拿來面對道奇。

▲2018國聯分區戰,道奇先發柳賢振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道奇擔心柳賢振間隔天數過長,將在G2推他上場。

原先道奇打算將柳賢振擺在G3先發,因為他本季主客場表現落差極大,主場出賽9場,拿下5勝2敗防禦率更只有1.15;客場6場,2勝1敗防禦率3.58,不過球隊仍舊考量到G2的重要性,以及柳賢振投球間隔天數過多的問題,於是讓他G2掛帥先發。

柳賢振在5日分區系列賽首戰頂替原先外界預測的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國聯冠軍戰G2則在14日進行,中間間隔8天。布勒、希爾則是2個系列賽都分別在G3、G4先發,同樣都間隔7天。

▲▼釀酒人岡薩雷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釀酒人首戰推出左投岡薩雷茲。

釀酒人面對道奇前兩戰都派出先發左投,他們同樣也派出雙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、麥利( Wade Miley)來擔綱前兩場先發,釀酒人本季最穩的先發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則是留到G3才推出。

查辛本季例行賽35場先發,戰績15勝8敗,防禦率3.50,WHIP值1.16,他是釀酒人本季唯一勝場數突破雙位數的投手。6日國聯分區系列戰G2先發,面對洛磯,先發5局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、3次四壞球,無失分,幫助球隊4比0贏球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,今天被問到釀酒人首戰先發投手時表示,面對岡薩雷茲跟分區系列賽首戰面對紐科姆(Sean Newcomb)很像,但是他可能要先準備好面對釀酒人的鐵牛棚,將會在板凳席準備好右打來面對釀酒人左投海德(Josh Hader)。

▼釀酒人牛棚投手海德。

▲▼釀酒人海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