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是好哥們!」 戴帽男下秒搶走11歲男童iPhone

▲▼戴帽男跟男童的友情只維持了18個車站。(圖/翻攝自紐約市警察局局長IG/@ NYPDDetectives)

▲戴帽男跟男童的友情只維持了18個車站。(圖/翻攝自紐約市警察局局長Twitter/@ NYPDDetective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一名11歲男童在搭乘地鐵時,遇到一位戴帽的男子前來搭訕,認識不到幾分鐘就開始稱兄道弟,說要當他的「好哥們」。但沒想到戴帽男根本是個搶匪,在到第18站時,男子竟直接搶走男童的iPhone 6s逃走。

據Eyewitness News報導,當地時間11日下午1點左右,男童在59街與哥倫布圓環車站(59th Street - Columbus Circle)搭車時,一名戴帽男主動坐到他旁邊,頻頻示好「我今天是你的好兄弟了(I’m going to be your buddy for today)!」還講了自己之前遭到槍擊6次的故事。

戴帽男當下注意到男童手中的iPhone 6s,便表示可以教對方怎麼清除雲端紀錄以及重設手機密碼。兩人在聊了18個車站的距離後,戴帽男在福德漢姆路站(Fordham Road)要下車時,突然從男童手中搶走iPhone,隨後飛速奔出車廂,留下男童一臉疑問愣在原地。

戴帽男在車門關上前還說了一句「謝謝你的iPhone,兄弟。」當時車上的其他人試圖追趕戴帽男,不過他速度太快,一下就消失在車站中。

男童媽媽表示,「這個世界充滿危險、暴力,讓我很傷心。」而且沒想到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兒子身上,雖然男孩沒有受傷,但事發突然,在場的人都嚇壞了。

男童也提到,他被搶的當下有和前面的乘客求救,不過對方選擇漠視,「雖然我媽媽都告訴我人們很友善,但我現在認為很糟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