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家466億 東非最帥混血富豪遭兩白人綁架

▲東非最年輕富豪清晨正要去健身房時遭兩名白人男子綁架。(圖/翻攝自Mohammed Dewji臉書)

▲東非最年輕富豪清晨正要去健身房時遭兩名白人男子綁架。(圖/翻攝自Mohammed Dewji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東非坦尚尼亞最年輕富豪戴瓦吉(Mohammed Dewji)11日驚傳遭兩名白人綁匪持槍綁架,當時他正準備走進豪華酒店的健身房準備運動,突然被後方兩名男子擄走,來不及反應之下被拖進車裡,警方也緊急追捕綁匪,盡快將他救出。

據衛報(The Gaurdian)報導,經警方掌握初步消息後,坦尚尼亞最大城三蘭港(Dar es Salaam)警察局長曼波沙薩(Lazaro Mambosasa)表示,戴瓦吉於清晨隻身前往酒店健身房時,在外面遭到兩名綁匪對空鳴槍,嚇到他當場愣住,隨即被擄上車,目前下落不明。

一名Uber司機目擊整起綁架過程表示,他看到4名蒙面男子站在酒店門口,對空鳴槍後,飯店的警衛不僅沒有救戴瓦吉,還全部跑光光,隨後戴瓦吉就被強押上車,綁匪也迅速駕車逃逸。

身價約15億美元的43歲戴瓦吉是「坦尚尼亞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」(MeTL)的總裁,該集團跨足農業、運輸、食品、製造業、能源及石油、金融業、移動電話、基礎設施、房地產等35個行業,客戶群也遍佈非洲11國。

戴瓦吉出生於坦桑尼亞,具印度血統,曾就讀華盛頓喬治城大學,在2005年擔任國會議員,還在2013年成為首位登上福布斯雜誌封面的坦桑尼亞人,也被評為年度人物。擁有龐大財產的他,不僅不大肆張揚,更承諾未來將一半的財產捐贈慈善事業。

▼戴瓦吉平日就有運動習慣,曾參加騎單車大賽,卻在健身前被擄走 。(圖/翻攝自Mohammed Dewji臉書)

▲戴瓦吉平日就有運動習慣,曾參加騎單車大賽,卻在健身前被擄走 。(圖/翻攝自Mohammed Dewji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