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囂張!尬車害3命移送地檢署爆推人 一起飆車的也共犯移送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21歲男子謝亞軒在11日晚間無照尬車,撞死3條人命,經一夜偵訊,謝男被依「不確定殺人故意」,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最重可處死刑。另檢方也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,不排除將對謝男進行強制處分。而在抵達台北地檢署時,謝男與友人還爆出推擠媒體狀況,一同競速的黃姓友人原本凌晨被以關係人身分請回,但警方釐清後,以共犯身分移送。

▲▼謝男移送台北地檢署,過程中與媒體發生推擠。一同競速黃姓友人也以共犯身分移送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謝男(後方)移送台北地檢署,過程中,共犯身分的黃姓友人(灰衣)與媒體爆推擠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媒體追問謝男,撞死3人是否很自責,原本不發一語的他,輕輕點了點頭,而一度傳出謝男自嗆為「中山聯盟」成員,但根據了解應是他的兄長,但並未涉入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且中山聯盟瓦解、成員各奔東西已經久,不過警方還是不敢大意,將持續緊盯。

警方以車禍時間、地點、車訴等4大關鍵因素「不確定殺人故意」移送法辦,等同以殺人罪送辦,但還是有待檢方認定是否故意,雖未有殺人故意,但應注意未注意,可預見造成傷害卻還是為之,都有可能構成殺人罪,10年以上至死刑,否則就僅有過失致死,頂多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