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特勒召集隊友開會「講明白」 暗示例行賽留灰狼拚戰

▲巴特勒希望灰狼能交易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特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季前喊出「賣我」的明星搖擺人巴特勒(Jimmy Butler),11日歸隊訓練,傳出怒嗆灰狼總管、主帥和隊友。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2日進一步報導,這位4屆全明星召集了球員開內部會議,講明白自己的感受和與管理階層的關係,「種種跡象顯示出,當例行賽展開時,他會繼續留在隊上。」

自巴特勒在台灣時間9月20日表明希望灰狼賣掉自己至今,這筆交易遲遲沒有重大進展,他在11日回到灰狼參與訓練,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披露,這位29歲好手在練習的過程中,以言語挑釁了總管蘭登(Scott Layden)、主帥席波杜(Tom Thibodeau)和「雙狀元」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巴特勒預計還要參加12日的球隊訓練,但灰狼臨時取消了練習,也不接受媒體採訪。《The Athletic》和美國《ESPN》相繼報導,巴特勒今日召集了灰狼隊友開了一個「球員會議」,「他在會議中向其他球員重申,他是和管理階層之間出了問題而不是隊友。

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透露,巴特勒已向隊友表明,將與他們一起拚戰,種種跡象顯示,他會在例行賽展開時留在灰狼。巴特勒本人隨後也和《ESPN》記者尼可斯(Rachel_Nichols)確認了召開球員會議一事。

但先前曾站出來力挺巴特勒的灰狼控衛提格(Jeff Teague),卻在推特上否認此事,他標記了最先爆料這個消息的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,「根本沒有什麼球員會議,這都是你編出來的。兄弟,你不要抓著這些假新聞不放。」

巴特勒上季離開效力了6季的公牛,來到明尼蘇達與恩師席波杜(Tom Thibodeau)重聚,雖受到右膝半月板傷勢影響,整季僅出賽59場,仍繳出場均22.2分、5.3籃板和4.9助攻的優異數據。他在例行賽最後3戰復出,火速恢復狀態率隊拿下關鍵的3連勝,是灰狼能在睽違14年後重返季後賽的功臣之一。

不過巴特勒連2年都鬧離隊,聯盟某總管接受《Sporting News》訪問時,點出了招攬這位全明星搖擺人入隊可能帶來的隱憂,「就算是像巴特勒這樣優秀的球員,我認為你還是得考慮他對休息室會有什麼影響?對年輕球員有什麼影響?對教練團有什麼影響?」

這位不願具名的球隊總管說,雖然不確定巴特勒是不是真的有錯,但可以確定的是,他在公牛和灰狼都無法與球隊和諧共處,「不管他去哪裡,他都會成為焦點,如果你想要招攬他,必須考慮到這點。」

▲湯斯還未與灰狼簽延長合約與巴特勒有關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特勒召開球員會議講明白自己的感受和狀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灰狼巴特勒湯斯席波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