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打靶「遮陽傘+軟墊」伺候!網酸少爺兵 國防部回應

▲▼國軍一張打靶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傻事)

▲國軍一張打靶照片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灣傻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共同回憶,不過現在當兵卻成為許多網友討論的重點。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傻事」分享一張國軍打靶的照片,被酸「少爺兵」。

這張照片可以看到,國軍練習打靶時不僅地上有軟墊,還有超大遮陽傘。粉絲專頁發文說「草莓兵團待遇真好!實彈射擊打靶訓練,製作鐵架,軟墊,棧板,大型遮陽傘!希望能和共軍簽協議 雨大不大 太熱不打 太冷不打」

網友則酸說「這像話嗎?不如」、「死了一個白目兵,造就了一立委弄垮了整支國軍」、「戰場有這麼舒適的環境嗎?台灣兵沒辦法保護自己了,還想保衛國家,這種兵一定穩...........死的啦!」。

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接受聯合報訪問時指出,這張照片是台南後備指揮部日前舉行的例行射擊訓練,該單位尉級(含)以下軍職人員都需參加,靶場是在官田區的203新訓旅靶場。

至於網友酸說是「草莓兵」,陳中吉表示,訓練射擊有一定的程序,「總不能說模擬器設置於室內,就代表不認真訓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