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屁孩市區尬車失控釀3死 網友灌爆「他」臉書

記者趙永博、黃彥傑、柳名耕、張君豪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1日下午17點45分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一輛由謝亞軒(21歲,無照駕駛,有毒品、傷害、酒駕、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)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,失控衝撞3人及3台機車、一輛小貨車。

附近民眾見狀紛紛報案,台北市119報案電話瞬間湧進,警消趕赴現場後發現有騎士受困在車子底下,立即派遣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,這起車禍一共造成3人無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緊急將傷者送往台北馬偕、國泰、內湖三總醫院急救。

被送往國泰醫院救治的是64歲大樓管理員謝光明,經急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;另外,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的66歲黃金鏱(小貨車司機)已於18時50分宣告不治,被送往三總醫院急救的64歲黃男妻子許明珠,已於晚19時許宣告不治,這起車禍一共釀成3死。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南京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到車禍現場採證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後表示,整起車禍發生的原因,原來是謝男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與一輛黃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,在南京東路4段上的公車道互相尬車,不料謝男車速過快,為了閃避車輛,失控衝向路邊,撞上正在路邊送貨的66歲小貨車司機黃姓男子、黃男妻子以及64歲的謝姓管理員,一直到撞上路邊的「異塵」酒吧騎樓柱子才停下來。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對被撞的小貨車拍照採證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車上的謝男頭臉多處擦傷,在警方到場後一臉茫然,面對警方提問,一問三不知,一開始還向警方謊稱是單純發生意外,警方調閱監視紀錄器,清楚拍下他失控後,撞上正在送貨拆紙箱的的66歲黃姓男子及許姓妻子,兩人遭撞後在地上滾了多圈,正在巡邏的64歲謝姓保全也無辜遭撞,3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急救後,3人陸續被醫院宣告不治。

肇事駕駛謝男過去曾有公共危險的前科之外,更沒有駕照,與謝男競速的黃男同樣也沒有駕照,2人向警方坦承,是透過友人幫忙租車來開。

▲南京東路車禍現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肇事的謝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據了解,肇事的黑車駕駛謝亞軒,疑為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,有酒駕等多項前科,並無駕照,案發後被員警帶回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,據了解,兩人在偵訊時,向警方自稱「我就是壞小孩」,16歲就在無照駕車,一再犯錯卻不知悔改。而另名參與尬車的白色轎車駕駛黃男,卻在事發後逃逸無蹤。

晚間8時許,參與尬車的白車駕駛黃姓男子,由一輛白色BMW載到東社派出所,向警方說明案情,製作完筆錄後,黃姓駕駛被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。10時許做完筆錄要離開時,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。

此時東社派出所門口突然出現2輛賓士轎車及1輛福特轎車,囂張的按著喇叭,載走黃男,一旁路人看到黃男及友人這種犯錯還很囂張的態度,氣憤的大罵黃男「廢物」。

▲▼與謝男尬車的黃姓男子晚間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案情,被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▲與謝男尬車的黃姓男子晚間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案情,被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。(圖/記者趙永博翻攝)

遭撞的黃姓夫婦,平時為靠行的貨運司機,他們的小兒子在派出所難過的表示,爸媽5年前買了貨車靠行送貨,原本預計明後年就要退休,沒想到今天卻遇到死劫。他認為無法給爸媽過好生活,對父母這個年紀還要從事貨運工作而感到難過,對於撞死爸媽的謝姓駕駛,憤怒的表示無法原諒。

新聞播報後,許多網友找到肇事謝男的臉書,並留言嗆聲,「一個無照撞死人」、「下三濫的屁孩!你謀殺了三個人了!想罵你畜牲,又怕侮辱畜牲!」、「一輩子揹著三條人命」、「被你撞死的更可憐」、「一定會堵到你的」、「下次要競速可以去地獄ㄇ」、「對得起被你撞死的人嗎」。

但同時謝男的友人,也在他的臉書上留言「發生這種事他也不願意」、「你們是他爸媽還是誰,講話可以不用這個樣子= =」、「我是他朋友,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,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?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」。

肇事的謝姓駕駛,12日凌晨1時許,被警方送往松山分局偵查隊拘留,12日早上將以過失致死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。而死亡的黃姓夫婦的大體,事發後送往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存放,謝姓大樓管理員則放在國泰醫院院內存放,待檢察官相驗死因。

▲▼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!翻出「撞人先知文」超打臉 網狂朝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!翻出「撞人先知文」超打臉,網友瘋狂朝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無照屁孩釀3死遭肉搜!翻出「撞人先知文」超打臉 網狂朝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21歲屁孩無照釀3死!親友出面護航「他也不願意」 網友暴怒戰翻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21歲屁孩無照釀3死!親友出面護航「他也不願意」 網友暴怒戰翻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