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青奧/直落二退瓜多組合 曾俊欣混雙闖8強將戰日本

▲▼ 曾俊欣。(圖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▲曾俊欣。(圖/資料照/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儘管在阿根廷青奧網球男單8強止步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還有與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(Joanna Garland)的混雙要拼,兩人11日在16強碰上瓜地馬拉與多明尼加組合,花不到1小時就以6比4、6比2奪勝,闖進8強將面對日本組合。

曾俊欣在本屆青奧中被視為奪金熱門,可惜先是男雙搭擋何承叡在首輪落敗,接著男單雖然一路晉級到8強,可惜卻遭到地主選手阿克斯塔(Facundo Díaz Acosta)直落二擊敗,無緣進入4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單、男雙都落敗後,曾俊欣在本屆青奧僅剩混雙,搭擋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,兩人在首輪以2比1擊敗地主阿克斯塔搭擋馬爾他的克爾米(Francesca Curmi),接著第二輪則是直落二擊退瓜地馬拉Maria Gabriela Rivera Corado與多明尼加Nick Hardt的組合。

闖進8強後,曾俊欣/葛藍喬安娜將要對上日本組合田島尚輝/内藤祐希,曾俊欣曾在今年法網男雙決賽時,搭配何承叡遇上田島尚輝搭擋捷克選手,可惜當時遭到直落二吞敗。

▲▼青年奧運網球代表隊。(圖/曾育德提供)

▲曾俊欣(左二)搭擋葛藍喬安娜(右一)。(圖/曾育德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