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屁孩尬車畫面曝光!「黑白雙煞」飆佔公車道 飛撞騎樓3死

記者柯沛辰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21歲謝亞軒11日傍晚無照駕駛一輛黑色轎車,與27歲黃姓友人相約在市區競速,不料行經南京東路暴衝到人行道上,一路連撞3人才停下。如今新畫面曝光,有目擊者拍下2車佔用公車道飆速的畫面,還奪走3條無辜人命,引發網友公憤。

當時一對黃姓夫妻受託來做資源回收,將貨車停放在路邊。64歲謝姓大樓保全見狀,立刻到人行道上幫忙。不料隔沒多久,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進人行道,再撞進騎樓,害得3人被撞飛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 ▲南京東路四段車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黑色轎車時速破百撞得面目全非,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警消到場後,立刻將3人分別送往馬偕、國泰及內湖三總,但經搶救後,64歲謝姓保全、66歲黃男、67歲黃妻均宣告傷重不治;其中,謝男傷勢最為慘重,全身多處骨折,讓家屬悲痛欲絕。

第一時間,肇事的謝亞軒受到輕傷,意識清楚,但一臉茫然,對車禍過程一問三不知,但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另一輛白車與黑色轎車競速,才會釀禍導致3死。事後,根據民眾提供給警方的行車紀錄器,確實拍下2車佔用公車道飆車、相互競逐,初步肇事原因浮出檯面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謝亞軒過去有公共危險前科,未考取駕照,而與其競速的黃姓友人則是27歲,同樣也沒有駕照。2人到案時坦承,2輛車都是朋友幫他們租來的,警方訊後將謝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黃則以關係人送辦;後續刑責交由檢察官認定。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屁孩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肇事的21歲謝亞軒(右二)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,搶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救護人員現場進行CPR,仍救不回3人性命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