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歐珀1天2戰林姿妙 要林誠實面對檢驗及務實回應質疑

▲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俊宇(右1),11日晚間再回嗆林姿妙要林誠實面對檢驗及務實回應「讀冊免錢、吃飯免錢」的質疑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俊宇(右1),11日晚間再回嗆林姿妙要林誠實面對檢驗及務實回應「讀冊免錢、吃飯免錢」的質疑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「智慧不是投機模糊,縣政不該吱吱唔唔,呼籲林姿妙誠實面對檢驗務實回應質疑!」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,今(11)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「讀冊免錢、吃飯免錢」政策是妙氏騙局,林競選總部也回嗆若連預算1%的營養午餐都做不到,沒有「智慧」縣長就換人做。

被回嗆後,11日晚間陳歐珀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俊宇也回嗆說,林姿妙的這種回應,顯示出其吱吱唔唔的慣性反應,是對選民的詐欺,恐在網路上又會有鄉民指林「說幹話」。至晚間,林競選總部尚未有進一步回應。

民進黨多位縣議員候選人及教育界人士,11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「讀冊免錢、吃飯免錢」政策是妙氏騙局。林姿妙競選總部也針對質疑發出回應,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俊宇,更在11日晚間回嗆說,看林姿妙回應內容是通篇空洞,提不出合理的預算解釋,恐在網路上又會有鄉民指林「說幹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