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市南京東路車禍「3名傷者死亡」 驚悚畫面曝光!

 ▲南京東路四段車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7號前晚間17點45分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晚間17點45分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衝撞3台機車意外,造成3位無辜民眾死亡。國泰醫院表示,謝姓傷者(65歲,保全)到院時已OHCA,搶救後不治。而被送往馬偕醫院的黃姓男子(66歲,小貨車司機)和送到三總的67歲盧姓女子也傷重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泰醫院急診醫學科姚鍾太醫師說明,傷者是一名65歳男性,於6點17分由救護車送至急診,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、全身骨折,經急診醫師急救半小時無效,宣告不治。

經過警方確認,肇事的謝姓駕駛21歲,並沒有駕照,連撞3位路人後,再撞上人行道路邊的酒吧外牆才停下,頭臉也有輕微擦傷。另外,根據目擊者表示,南京東路四段由東向西方向,黑色轎車從北寧路就開始在公車道上尬車,且意外發生後,疑似有看到一輛白色轎車落跑,目前警方已進一步展開調查。

▲▼南京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當時在處理貨物的小貨車司機送往馬偕急救,在18時50分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