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演員彩排誤把真槍當道具槍 一槍擊斃自己

▲▼缅甸19岁貌美女演员误将真枪当做道具,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自緬甸中文網)

▲緬甸一名演員誤將真槍當作玩具槍,當場擊斃自己。(圖/翻攝自緬甸中文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緬甸克倫邦5日發生一起女演員誤用真槍意外喪命的事件。這名年僅19歲的女演員瑪樂婻穆年意在進行彩排時,原本都是用道具槍,但是當天卻不知為何拿到真槍,導致女演員在「開槍自殺」的橋段中將自己射死。據了解,該把真槍歸一名劇團指導人員所有,至於為何會發生將真假槍搞混的意外,仍需釐清詳細原因。

根據《緬甸中文網》報導,瑪樂婻穆年意(音譯,မေလးနန္းမူးညာဟိ)與所屬劇團為了緊接而來的巡迴演出,5日在克倫邦萊配鎮區瑙妙類村(လိူင္းဘြဲၿမိဳ႔နယ္ေနာင္ျမလႊဲေက်းရြာ)進行事前彩排。沒想到就在彩排過程中,瑪樂婻穆年意不小心將道具槍拿成真槍,當場將自己擊斃,嚇壞一旁工作人員。

根緬甸戲劇界的相關人士表示,全國所有劇團在表演時,都應該使用道具槍,無法理解怎麼會發生如此可怕的事。根據警方調查,這把真手槍為一名劇團指導師所有,至於為何真槍跟道具槍會被搞混,與手槍內為何裝有子彈,一切都還需要深入調查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