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言了!禿頭男持AK47對「柯文哲」連射3發 網嗆:IS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支名為「●千楓政治樂活 _洛杉磯沙漠靶場槍擊柯文哲偽金牌三槍命中一槍擊中邊緣」影片,只見一名手持AK47的男子說台北市長柯文哲「食言」,將印有「柯文哲」3個字的金牌當標靶狂射,引發網友討論。而柯文哲辦公室也火速回應,譴責這名男子的行為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根據影片顯示,該名男子表示,「這是柯文哲的競選標誌,支持他的人都要戴上去,今天,柯文哲很多事情都做不到,食言了,所以我們要把它放在幾百尺以外,用槍把它擊碎。」事後手持AK47準備射擊金牌時,還強調「對付中共要靠這把槍了。」最後畫面顯示柯文哲金牌被打出4個洞孔,令人怵目驚心。

在影片過程中,該名男子還炫了好幾把槍枝,包括:AK47、M16和G3等,並且講解要如何開槍射擊。對於男子的行為,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痛批,「已檢舉此影片為恐怖主義」、「你白活這把年紀了,真的幼稚」、「這種公然恐嚇的行為,可恥」、「不要丟台灣的臉好嗎」、「音樂換一下就是IS了」

而柯文哲競選團隊「teamKP」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提出嚴正譴責,「人民擁有表達意見的自由,但不該透過如此暴力且仇恨式的做法來散播個人之政治主張;政治和選舉是為人民謀求福祉,不該如此肅殺,呼籲各界應保持理性,勿激化社會間的對立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▼▼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▼▼▼

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