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唯一 亞特蘭大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歡迎變男變女

▲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,每年吸引來全球地熱愛健美的跨性別者參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,中央者為贏得「整體冠軍獎」的菲爾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上周六(6日)舉行一年一度、別開生面的的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(Trans Bodybuilders competition)。 這是全球唯一的該類型比賽。從2014年開始,每年吸引來全球地熱愛健美的跨性 別者參賽。參加者不分性別,只以體重、經驗和年齡分組,就體型和台上表現進行評分。

有參加者甚至遠從俄羅斯而來,目的並非為贏得比賽,而是爭取一個在大眾面前展示內心真正一面的機會。他們有些已經完成變性手術、 有些仍在等待「變身」。

來自加州奧克蘭的拜爾德(Sandy Baird) 透過社群網站得悉這項比賽。他說:「其實我早已有興趣參加 健美比賽,只不過在這之前,沒有看過不以性別分組的比賽。」

今年「大師級」組冠軍是63歲的班奈特(Charles Bennett)。過去他 一直都需要以原本的女性身分參加健美比賽,也拿過不少獎。 這次是他在接受變性手術後,首度以男性身份參賽。

班奈特穿上男裝泳褲,在台上秀出有刺青的結實胸肌。妻子則在台下為他打氣,讓他感到十分自豪。

▲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,每年吸引來全球地熱愛健美的跨性別者參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跨性別者健美比賽」,最右者為班奈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