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持毒、涉嫌恐嚇 前大都會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恐坐10年牢

▲▼        前大都會球星迪克斯特拉(Lenny Dykstra)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迪克斯特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曾三度入選明星賽,大都會1986年世界大賽冠軍班底的前球星迪克斯特拉(Lenny Dykstra),因持有古柯鹼遭到起訴,還涉嫌恐嚇殺害Uber司機,若罪名確定,恐面臨10年的刑期。

迪克斯特拉1985年在大都會開始職業生涯,作為左投左打的外野手,他被認為守備、打擊與跑壘等能力有全方位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86年世界大賽,球迷最熟悉的是悲情的紅襪在第六戰因為巴克納(Bill Buckner)守備失誤而葬送勝利,士氣一瀉千里下也丟掉第七場而痛失冠軍。

不過迪克斯特拉在系列賽表現出色,第三戰敲出大都會在世界大賽首支全壘打,也止住球隊的二連敗,而且第四戰又再度開轟,幫大都會追成2比2,該季季後賽他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迪克斯特拉在球員時期,是大都會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,退休後一直有負面新聞傳出,曾被影射球員時代吃禁藥,且投資屢屢失利,還被控詐欺以及持毒,同時還有酒癮問題,已經被判過3年刑。

今年5月23日凌晨,55歲的迪克斯特拉因與Uber司機起衝突,因他臨時更改目的地被司機拒絕,衝突後司機把車開到警局門口猛按喇叭求救。

據司機指稱,迪克斯特拉拿著武器抵著他頭部威脅要傷害他的性命,不過當時沒找到任何武器,由於他身上還背著兩起持有古柯鹼的官司,如果此事再判刑,恐面對至少10年牢獄生涯。迪克斯特拉透過律師在法庭否認這一切指控。

▲▼        前大都會球星迪克斯特拉(Lenny Dykstra)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LB紅襪大都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