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打半場飆15+10聯手球哥空拋 湖人剋勇士!KD犯滿離場

▲詹姆斯首度與球哥博爾同場作戰;朗多;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上半場與杜蘭特互別苗頭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今夏改披湖人戰袍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11日對上過去4季在總決賽的老對手衛冕軍勇士他僅打了半場就以8投5中砍下15分、10籃板,外帶5助攻的雙十數據,還在半場終了前砍進壓哨三分,與前2節掃下18分、10籃板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互別苗頭,但KD第3節就意外6犯畢業,湖人終場以123比113、10分差力克灣區大軍。

雖然這一場「湖勇大戰」只是熱身賽,但詹姆斯碰上死敵柯瑞(Stephen Curry)的劇碼依舊吸引了滿場觀眾,湖人也在此役迎回今夏左膝動刀的2年級潛力控衛博爾(Lonzo Ball)。「球哥」在首節還剩9分47秒接替前輩朗多(Rajon Rondo)上陣,一開始似乎對比賽有些生疏,連續發生了2次失誤,包括被柯瑞抄走了一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球哥」首節打了10分鐘僅出手1次得分掛蛋,直到次節開局才成功與偶像詹姆斯連線,接獲對方拋到禁區的傳球,高高躍起後雙手把球塞進籃框,完成了一次「空中接力」爆扣。他此役上場23分鐘,5投3中攻下7分、4籃板和2助攻,另有4抄截,回歸首戰狀態不俗。

不過這一戰的焦點依舊圍繞在聯盟兩大招牌球星詹姆斯與柯瑞身上,「詹皇」首節僅得4分,但他再次開啟「助攻模式」,打了7分鐘送出3助攻;「咖哩」則頻頻在三分外線製造犯規,他首節砍進兩顆三分球攻下14分,杜蘭特手感也相當火燙,單節9投5中拿12分。

▲湖人對勇士熱身賽,再次上演詹姆斯對決死敵柯瑞的劇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勇士靠著「小AI」伊谷達拉最後5.6秒砍進一記21呎的二分球,帶著34比31、3分領先進入第2節。詹姆斯次節開啟攻擊火力,此節還剩7分04秒,他在籃下高拋得手,還要到加罰機會;最後24.9秒,又上演高難度的拉竿上籃,率湖人將比數反超為58比57。

半場終了前0.2秒,詹姆斯在左側45度角命中34呎的三分球,紫金軍團帶著61比57、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「詹皇」前2節出賽18分鐘就攻下15分、10籃板,外帶5助攻的雙十數據;柯瑞與杜蘭特也各得到18分,KD繳出18分、10籃板與「詹皇」互別苗頭,不過他在第3節還剩5分07秒就6犯離場。

詹姆斯下半場照慣例坐在場下休息,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開局兩度接到柯瑞的助攻連拿5分,勇士再度超前比分;不過湖人小將英格雷(Brandon Ingram)與此役擔任先發後衛的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聯手飆分,波普單場飆了20分,不讓「浪花兄弟」獨秀;儘管「浪花弟」單節猛砍15分,湖人仍拉開101比92、9分領先。

兩隊核心主力末節都在板凳上觀戰,從替補出發的湖人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繼續留在場上搶分,得分突破20大關,他此役轟了22分,湖人終場以123比113、10分差力克灣區大軍。

▲詹姆斯首度與球哥博爾同場作戰;朗多;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球哥回歸賽場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