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砍11+7+7聯手格林22分 暴龍21分差撕碎籃網

▲雷納德kawhi leonard (圖/CFP)

▲雷納德砍11分7籃板7助攻逼退籃網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暴龍11日迎接第三場熱身賽於主場面對籃網,此役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繳出11分7籃板7助攻,格林(Danny Green)也有22分貢獻,暴龍在第三節狂轟35分後,讓比賽早早就無懸念,最終以118比91留下勝利。

暴龍本季迎來兩屆最佳防守球員雷納德與新主帥納斯(Nick Nurse),首場熱身賽就以122比104擊敗拓荒者取得開門紅,雷納德還與羅瑞聯手戲耍對手,接著第二戰作客爵士,雖然雷納德繳出17分5籃板,可惜暴龍最終輸球,但「可愛」表示,這一次輸球也更好的讓球隊產勝化學反應凝聚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格林為暴龍拿下第一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三戰終於回到多倫多主場,面對來犯的籃網,首節格林就連投兩記三分,不過籃網命中率高,在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的單打下一度拉開到7分差,雖然雷納德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接連拿分,但仍以21比29落後。

次節暴龍開始回穩,打出一波6比0追上比分,再加上罰球全中、格林又一次精彩三分反超,不過籃網不甘示弱,持續互咬比分,拉佛特(Caris LeVert)跳投命中壓哨球後,籃網以59比56些微優勢進入下半場。

第三節羅瑞一記三分加上瓦倫休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、雷納德也接連得分,暴龍打出一波14比5反超,格林又飆進2顆三分,整節狂轟35分,早早把比分拉到20分差後,末節籃網反攻無望,因此兩隊都派上替補練兵,最終暴龍以118比91留下勝利。

▲格林(Danny G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(右)砍22分全隊最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暴龍熱身賽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