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女鎮長搭公務車拍Kiki挑戰 熱舞20秒扣一成月薪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45歲的美魔女巴里加(Cathy Barriga)自2016年起擔任智利邁普的鎮長,今年8月卻被爆出利用搭公務車之便,在路上大玩「Kiki Challenge」,受到質疑根本就是公器私用。當局審計部門經過調查確認屬實,本月8日宣布罰款一成的月薪,相當於54萬智利披索(約2.4萬元台幣)。

根據《La Tercera》報導,留著一頭波浪長髮的巴里加外型亮眼,今年8月1日搭乘公務車外出時,先是坐在副駕駛座假裝看文件,下一秒卻跟著音樂開始扭動身體,接著直接拋開文件下車跳起舞,還不時比出愛心手勢,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,整個過程大約20秒。

智利女鎮長搭公務車拍Kiki挑戰,熱舞20秒扣一成月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thy Barriga)

▲巴里加經常在自己的IG帳號分享工作或是生活美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thy Barriga

然而,巴里加拍攝這段影片跟上「Kiki挑戰」(Kiki Challenge)的潮流,卻被部分人士認為是公器私用,畢竟她身為邁普(Maipu)鎮長,當時又是搭乘公務車,怎麼看都不適合進行這項有危險性的挑戰。

智利審計部門經過調查確認巴里加確實做過上述行為,本月8日祭出罰款一成月薪的懲罰,沒想到意外引發民眾的憤怒,認為政府單位有空罰這種小事,怎麼沒時間去抓更嚴重的貪汙弊案,一度在社交網站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