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女學生騎YouBike摔進貨車下!「左腳遭輾過」恐怖畫面曝光

記者柯沛辰、吳欣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土城一名女學生8日傍晚騎YouBike返家,不料行經金城三路一處加油站時,因路面不平,害得她重心不穩自摔,險些捲進行駛中的貨車下。所幸女學生當下反應快,順利撿回一命,僅左腳遭輾過受傷,而一旁工人及路過騎士見狀,也紛紛上前攙扶、幫忙;如今影片曝光,在網上掀起熱議。

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貼出影片,表示:「妹妹單車自摔差點買單,不然貨車、工地、加油站可能都有責任,工程大哥立刻上前協助」,強調「路見不平無須思考」。

▲▼騎YouBike摔進貨車下!女左腳痛到站不直 網嚇:這邊本來就危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學生騎車摔進貨車下,左腿遭輾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影片顯示,當時一名女學生行經金城三路一處加油站,但因路面不平導致重心不穩,當場連人帶車往馬路方向倒去。此時一輛貨車剛好經過,險些將人捲進車底,好在司機及時發覺女學生撞上右側,立刻減速向左閃避,才僅輾過女學生左腳。

當下女學生痛到站不起來,只能單膝跪在原地。一旁施工的陳姓工人見狀,立刻縱身翻過護欄,上前查看女學生傷勢;另一名熱心騎士路過,也二話不說上前攙扶女學生,幫忙叫救護車。事後,女學生輕傷並無大礙,也暫未向警方報案。

▲▼騎YouBike摔進貨車下!女左腳痛到站不直 網嚇:這邊本來就危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學生痛到站不起來,陳姓工人立刻翻過護欄幫忙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:「還好沒事,不然貨車又倒楣了」、「單車前輪壓到溝槽條導致重心不穩」、「運氣很好,車子停了一下」、「還好有行車紀錄器」、「真的是祖公有保佑,嚇死人」、「嚇死,魂都要被收走了」、「這加油站道路設計明顯有問題吧」、「那種溝真的很危險」、「謝謝這些熱心有愛的工程大哥跟騎士」、「真的是命大,感恩有好多好人幫忙」掀起熱議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指出,自今年10月1日起民眾租用YouBike,只要在服務站或官網簡單輸入資料,做實名登記投保,一旦騎YouBike不幸受傷(住院)或死亡,都可以獲得傷害險理賠;住院一天理賠1000元,殘障或死亡最高理賠100萬。

▼陳姓工人說,當時看到後方車很多,所以沒想太多就翻過護欄救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土城女學生騎YouBike摔進貨車下!左腳遭輾過 恐怖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