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NBA遺忘的「寂寞大神」 弗雷戴特對轟哈登爆砍41+9

▲CBA上海大鯊魚洋將弗雷戴特,昔日在NBA發展並不順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BA上海大鯊魚洋將弗雷戴特,面對火箭全場狂砍41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CBA上海大鯊魚10日在NBA季前熱身賽登場對決休士頓火箭,最終火箭以42分痛宰對手。但此戰一大焦點,卻是上海洋將弗雷戴特(Jimmer Fredette),他在對位哈登(James Harden)情況下,全場爆砍41分、9籃板、3助攻,這位被球迷暱稱為「寂寞大神」的前NBA球員,證明自己仍有與NBA戰將比拚的實力。

昔日在NCAA時代,就是名滿全美的「白人希望」射手,弗雷戴特在加入NBA後,表現卻是不如預期,輾轉流連國王、公牛、鵜鶘及尼克後,在2016年轉往大陸CBA,效力上海男籃至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面對上季年度MVP「大鬍子」哈登,弗雷戴特打滿48分鐘合計40投16中,包含三分球11投4中,,弗雷戴特猛砍41分、9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,依舊證明自己的身手,能與NBA頂尖好手相抗衡。

弗雷戴特上季在CBA平均能轟下36.9分、6.9籃板、5.5助攻、2抄截,甚至還因此被中國運動品牌相中,擁有個人簽名鞋款問世,即便被NBA所遺忘,但弗雷戴特反而在地球的另一端闖出一片天。

▲CBA上海大鯊魚洋將弗雷戴特,昔日在NBA發展並不順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CBA上海大鯊魚洋將弗雷戴特,昔日在NBA發展並不順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