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:43宜蘭外海地震芮氏規模4.4 台北1級像「晃了一圈」

▲宜蘭外海地震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)

▲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4.4地震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慶日傍晚5點43分,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4.4有感地震,台北市區可以明顯感受到地震,南港區的上班族覺得「晃了一圈」。

氣象局地震中心表示,這起地震發生在10日下午5點43分,芮氏規模4.4,震央在宜蘭外海,宜蘭縣政府東偏北方36.4公里處,地震深度13.7公里,各地震度為新北市三貂角3級、新北市五分山3級、宜蘭頭城3級、宜蘭市1級、台北1級、桃園市1級、新北市1級、花蓮縣西寶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地區震度,新北市雙溪2級、宜蘭龜山島2級、宜蘭南澳2級,新北市五股、宜蘭內城、冬山、武塔、牛鬥等都是1級的震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