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田賽/亞運失利克服心理障礙 向俊賢神秘保留是否出賽

▲▼亞運田徑跳高向俊賢,三次試跳2.15未過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亞運田徑跳高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去年世大運拿下銅牌的跳高好手向俊賢,原先期望能夠在亞運突破自己最佳2.29公尺卻意外落馬,不過收拾好心情將要備戰明年的各項大賽,「亞運結束後一兩周就恢復訓練了,19日、20日的全國田徑錦標賽不一定會參加,還要看到時的情況。」

向俊賢原先希望在亞運能夠奪牌及突破自己2.29公尺的最佳成績,資格賽順利跳過2.15公尺進入決賽,決賽時卻發生三次試跳高度2.15公尺未能通過,最終在決賽出局,今天(10日)談到此事,「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,可能是自己心裡給自己的壓力太重,還需要做一些調整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向俊賢收拾亞運失利心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田徑,男子跳高,向俊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是否會參加全田賽,目前還是保留狀況,向俊賢說,「就我不敢說我會不會出場比,有報名但我不確定會不會下場,就看下禮拜狀態如何,最近慢慢上一些強度,有考慮全田賽可能能作為一個訓練的比賽,有在做這場比賽的調整,但不確定會不會去,因為亞運完接著比,狀態可能不會到很巔峰,所以還在考慮。」

明年緊接著要備戰亞錦賽和世錦賽,向俊賢提到,「因為明年的賽期會比較早到,4月多就開始比,我們也會提早2個月做準備,所以我們也慢慢開始進入訓練期,為了準備明年的比賽。」目前沒有出國訓練的規劃,但全田賽應該是今年最後的賽事,還不確定是否會參加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田徑,男子跳高,向俊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全田賽向俊賢跳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