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空人不爽打下午場!美聯冠軍戰在週末黃金時段

▲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再見安打太空人12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格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太空人在美聯分區系列戰橫掃印地安人,順利晉級美聯冠軍戰,不過因相隔14年的「基襪大戰」,讓太空人比賽都被安排在下午,而不是晚上的「黃金時段」,這讓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相當不滿,直嗆「我們要打黃金時段。」

而他的這個願望在美聯冠軍戰達成,大聯盟在基襪大戰後公布,美聯冠軍戰,紅襪對上太空人,前2戰都是週末的晚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打進季後賽,衛冕軍太空人卻被安排在下午時段比賽,對於比賽時間的安排,柏格曼相當有意見,認為賽程安排人員有輕視太空人的意思,「我們打下午場比賽,感覺有點不被尊重,我們等著看是否能在晚間7點鐘的黃金時段比賽。」

「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即將贏得大師賽的時候,會在早上8點開球?拳王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會在晚上第一個上場打嗎?不,他是主賽事,對吧?」布萊格曼表示,「我們需要在黃金時段比賽,所以我們也期待在黃金時段開打的美聯冠軍戰。」

在大聯盟最新公布的賽程上,道奇、釀酒人的國聯冠軍戰第一戰在美國時間12日晚上8點,不過第2戰是13日下午4點,紅襪、太空人的美聯冠軍戰13、14日進行前2戰,2戰都是在晚上的黃金時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