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0號王牌季後賽爆炸 紐媒:洋基沒有ACE

▲2018美聯外卡戰,洋基王牌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怒吼。(圖/路透)

▲史華連諾。(圖/路透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去年才被紐約媒體稱為洋基40號王牌的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,今年例行賽拿下19勝,不過9日(台灣時間)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先發對紅襪,僅投3局掉6分,最終洋基輸球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的艾克特(Kristie Ackert)認為,史華連諾並不可靠,洋基今年沒有王牌投手。

史華連諾2017年賽季為洋基投193.1局,拿下14勝,當年紐約媒體認為,史華連諾就是洋基當今王牌,儘管該年史華連諾在外卡驟死戰僅投0.1局丟3分,成為洋基1960年以來先發局數最短的投手,不過2018年他還是拿到開幕戰先發的殊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華連諾會爆炸,媒體報導跟他比賽前8分鐘才開始熱身有關,且投捕手也有人證實,不過洋基教練團表示,史華連諾的熱身沒有問題。

除了熱身問題外,紐約媒體認為,洋基目前希望以年輕球員為球隊重心,那就不能有一名只能投4到7月,明星賽後表現下滑的投手,而必須擁有10月能扛起季後賽王牌的真正「ACE」。

連續2年史華連諾都在10月關鍵時刻爆炸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認為,洋基需要一名真正的王牌,在季後賽能夠依靠的王牌,要不然明年賽季也岌岌可危,而去年動過Tommy John手術,年僅22歲的史密特(Clarke Schmidt)將有可能成為真正的王牌,他是洋基在去年選秀首輪選進的大物投手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洋基40號王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