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伯頓救命三分彈擒公鹿 雷霆延長賽險勝

▲▼       雷霆Deonte Burton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伯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雷霆與公鹿的熱身賽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,最後雷霆以119比115險勝,喬治(Paul George )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但決定勝敗的焦點落在伯頓(Deonte Burton)身上,雷霆靠他連續兩顆三分球救命,得以保住勝利。

此戰在雷霆為主場球隊,但公鹿來勢洶洶,雖然少了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但雷霆主力之一的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也處於養傷階段未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本場扛起雷霆大旗,拿下26分、4籃板,新秀迪亞洛(Hamidou Diallo)19分,帶領雷霆獲勝的關鍵人物伯頓,有16分、4籃板表現。

雷霆在第四節倒數1.9秒被佛雷澤(Tim Frazier)投進追平三分彈,追成107比107,伯頓槍響出手未進,雙方進入延長賽,伯頓沒再失手,兩記三分球價值連城,讓雷霆終場前21.5秒有著3分領先。

公鹿之後兩波外線攻勢皆未命中,最終讓雷霆保住勝利,全隊以伍德(Christian Wood)的19分最佳。

關鍵字: NBA雷霆公鹿Deonte Burto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