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騎士「愛神」洛夫當暖男 呼籲球員憂鬱應大膽說出來

▲騎士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洛夫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率騎士隊於熱身賽打出2勝1敗,且二度戰勝塞爾提克的洛夫(Kevin Love),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隊之後,他於8日接受《運動畫刊》訪問時指出,他認為自己得對球隊付出更多責任,而他也表示,球員的心理健康是靠隊友建立,球員也應該大膽的表示自己的心理狀況。

洛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這不只是隊友關係而已,而是一種兄弟情誼;我認為是狄羅臣(DeMar DeRozan)打開了這扇門,我只是跟上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很勇敢的討論自己治療憂鬱症的這件事,這也讓我自己能更勇於討論壓抑跟焦慮;現在聯盟裡有很多球員是閉門造車的。勇於討論、分享自己故事,真的沒有關係,我認為這會超越籃球這項運動所達到的事。」洛夫說到。

洛夫也其實也已身體力行談論自己的事,今年3月洛夫於《Players'Terbune》上發表了一篇自己對抗焦慮的文章,內容談到自己從不習慣面焦慮到侃侃而談,他也對媒體表示,「這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,願意談論會讓自己更自在,也是一種治療。」

洛夫在今年詹姆斯離隊後,仍選擇與騎士隊簽下4年的合約,且日前也表明已與總管奧特曼(Koby Altman)討論球隊方向將不會擺爛,仍會全力求勝,而他也將扛起更多球隊的重任,目前洛夫也以全隊最高的17分的場均得分做了最佳帶領球隊的典範。

▼騎士隊前鋒洛夫在詹姆斯離隊後將扛起更多球隊責任。(圖/CFP)

▲騎士隊前鋒洛夫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洛夫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