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棋高手連笑搭機「靠窗配陽光」帥炸 迷倒空姐求交往

▲▼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▲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(中)獲得天元賽冠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9月27日搭機飛往杭州時,只因為靠窗休息「陽光灑在臉上」的畫面,迷倒空姐,上網發「尋人啟事」要找到這位「超級暖」的男孩。「事主」連笑10日在微博發文,秀出一個滿頭問號的獅子,似乎是在回應這次爆紅事件,底下還有網友回應,「我是柯潔,我現在酸的一批」。

▲▼空姐投稿想找到連笑。(圖/翻攝自微信/民航小報報姐)

▲空姐透過投稿想找到連笑。(圖/翻攝自微信/民航小報報姐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有位空姐投稿「民航小報報姐」,說明想找到9月27日搭乘CA1702航班,從北京飛往杭州,坐在28L座位的「小哥哥」連笑。空姐回憶,連笑非常靦腆,說話還會臉紅,航程中沒有用正餐,休息時靠著窗,陽光灑落在臉龐時,「真的超級超級暖」,看著會有股「想戀愛的衝動」。

▲▼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▲就因為連笑靠窗「畫面太暖」空姐一見傾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投稿空姐本想在下機時詢問連笑的聯繫方式,最後卻沒勇氣說出口,只得到臨別的一抹微笑。

此文一出,立刻有網友聯想,「這不就是真實版《請回答1988》」。因為這齣韓劇正是描述空姐與圍棋高手的愛情故事。

 ▲▼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▲微博PO出的圖似乎是在回應「尋人啟事」讓連笑滿頭問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作為這波尋人啟事的「事主」,連笑10日在微博上發文,曬出一張被問號包圍的獅子,似乎是在影射這次爆紅事件「讓他滿頭問號」。不過底下有網友趣味留言「我是柯潔(全球第二強圍棋高手),我現在酸的一批」。

連笑九段是中國棋院圍棋棋手,1994年出生,5歲就開始學棋,從2007年開始被定為職業棋手,目前同時包攬「名人」和「天元」兩大頭銜,在大陸棋壇是頂尖選手,職業生涯可以說是前途無量。

▲▼大陸圍棋國手連笑九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▲連笑趣味寫下「研究了一中午也沒學會,乾脆這樣」似乎不太擅長打領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連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